藝人

宋智孝,生日快樂!

宋智孝
圖片來源:宋智孝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15日,今天是「ACE」宋智孝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吧:

  • 藝名:宋智孝 / Song Ji Hyo / 송지효
  • 本名:千秀妍 / 천수연 / Cheon Soo Yeon (原名:千成林)
  • 生日:1981年8月15日
  • 身高:168cm
  • 學歷:京文大學稅務會計學系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弟弟
  • 更多宋智孝相關資訊:宋智孝

宋智孝是出道十七年的實力派演員,由廣告、雜誌模特兒開始到現在縱橫大小螢幕與藝能界的演員,如果說《宮》讓大家認識女演員宋智孝,那《RUNNING MAN》就是讓大家認識私下時而聰明,時而笨笨的宋智孝,作品中與綜藝節目中的她,總是展現多樣化的面貌,加上她的演技實力,讓人很難不喜歡上這位魅力滿分的演員!

近年宋智孝不只戲劇作品與《RUNNING MAN》,也有主持美妝節目,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秘訣,她也常前往海外出席各種時尚活動;而一直忙忙忙的她,最近努力拍攝剛首播的 KBS 新劇《Lovely Horribly》,令人期待她久違地出演的無線電視台作品,希望她未來也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讓大家看到她的多才多藝!

最後送上《宋智孝的 Beautiful Life》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宋智孝 Instagram 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宋智孝,生日快樂!
Song Ji Hyo Happy Birthday!
송지효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OnStyle@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