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宋智孝,生日快樂!

宋智孝 @ Harper's BAZAAR

韓國時間來到8月15日了,今天是宋智孝的生日,在一起為 ACE 女神慶賀前,先來看看她的個人小檔案吧:

  • 本名:千成林(천성임)
  • 藝名:宋智孝(송지효)/ Song Ji-Hyo
  • 暱稱:懵智孝、不良智孝、王牌智孝、Ace 智孝、週一情侶、Miss 懵
  • 出生日期:1981年8月15日
  • 星座:獅子座
  • 血型:A型
  • 學歷:京文大學稅務會計學系畢業
  • 出道經歷:Kiki Fashion Model (2001)
  • 更多宋智孝個人資料:Kpopn 宋智孝資料版

自2001年正式出道後,宋智孝在不管是電視劇或是電影方面,都持續有許多優秀的作品呈現,近年更跨足藝能節目,自然不做作的模樣,更是轟動全亞洲,人氣不斷向上攀升。

宋智孝在2015年,出演了 TVN 金土電視劇《前女友俱樂部》,和李允智、劉花英等人搭擋,飾演電影制作人金秀珍一角。此外,她也在今年離開了合作4年的 C-jeS Entertainment,同時也宣告她與公司代表白昌洙已在2年前結束戀人關係,消息傳出後讓眾多粉絲驚訝不已。

相信不管最後宋智孝選擇與哪一間經紀公司合作,粉絲都會一直給她祝福,她也會和過去一樣努力!讓我們一起來看作為韓國的美顏女神代表之一,宋智孝在節目《Get it beauty》上,大方公開素顏和保養的片段影片,各位也趕快留下要為女神祝賀的話吧!

宋智孝,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OnStyle@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