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宋智孝,生日快樂!

宋智孝

現在已經是韓國時間 8月15日,今天也是 Ace 宋智孝 的生日,讓我們先看看她的小檔案,更瞭解這位美麗不做作的女演員吧:

  • 本名:千成林(천성임)
  • 藝名:宋智孝(송지효)/ Song Ji-Hyo
  • 暱稱:懵智孝、不良智孝、王牌智孝、Ace 智孝、週一情侶、宋宋姐弟、Miss 懵、精英智孝
  • 出生日期:1981年8月15日
  • 星座:獅子座
  • 血型:A型
  • 學歷:京文大學稅務會計學系畢業
  • 經紀公司:C-jes Entertainment
  • 出道經歷:Kiki Fashion Model (2001)
  • 經歷:
    • 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宣傳大使
    • 擔任春川世界休閒大會及比賽的宣傳大使(2009年)
    • 教育科學技術部網路宣傳大使(2011年)
  • 更多 宋智孝 的個人資料,請參考 Kpopn 宋智孝資料版一起認識皇后宋智孝

擁有氣質美貌、精湛演技的宋智孝,是大家心目中的好演員,無論是電影《霜花店》、《胡狼來了》,到電視劇《階伯》、《天命:朝鮮版逃亡者故事》都展現出自己多元自然的演技,並獲得觀眾的肯定。

但除了演員的本質之外,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的智孝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自然不做作的靈活表現、高強戰力的王牌本色,有時連其他的男生成員都不免敗在她的手下,時而精明、時而呆懵的「 RM 一點紅」形象更獲得眾多觀眾的喜愛,她與 Gary 組成的「周一情侶」組合形象,更讓觀眾們都希望兩人能假戲真作呢!

智孝除了面對繁忙的演員工作,還有非常耗費體力的《Running Man》行程,她也曾因疲勞過度而入院接受治療,甚至也曾有過退出節目的傳聞,但智孝仍舊繼續以最認真努力的態度,在《Running Man》中帶給大家最好的歡笑表現。

最後,為大家送上智孝逗趣的《Mr. Pizza》代言廣告,並一起為可愛美麗的懵智孝送上生日祝福吧!

宋智孝,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생일 축하해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影片來源:mrpizza15770077@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