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宋智孝,生日快樂!

宋智孝 GRAZIA 畫報 3

今天是女星宋智孝的生日,先來看看這位 Ace 女神的個人檔案,一起祝她生日快樂吧:

  • 本名:千成林(천성임)
  • 藝名:宋智孝(송지효)/ Song Ji-Hyo
  • 暱稱:懵智孝、不良智孝、王牌智孝、Ace 智孝、週一情侶、Miss 懵
  • 出生日期:1981年8月15日
  • 星座:獅子座
  • 血型:A型
  • 學歷:京文大學稅務會計學系畢業
  • 經紀公司:C-jes Entertainment
  • 出道經歷:Kiki Fashion Model (2001)
  • 更多宋智孝個人資料:Kpopn 宋智孝資料版

宋智孝在2001年憑藉 KIKI 雜誌的封面正式出道,於2003年拍攝首部電影作品《女高怪談3:狐狸階梯》開始受到關注,2010年開始以固定班底身分加入《Running Man》的拍攝,美麗又可愛的她更以真實不做作的形象受到大批粉絲喜愛,開啟新一代的國民女神之路。

除了固定參與《Running Man》的錄製,宋智孝近年來在電影和電視劇皆有許多優秀的作品,在2014上半年也和崔振赫合作主演《急診室男女》,在亞洲各地創造高收視率,再次掀起「宋智孝熱潮」。

最後,一起來看看宋智孝在《急診室男女》中和周一男友 Gary 來客串的精彩片段,兩人好默契的搭檔表現讓許多粉絲直呼讚!看完也別忘了留下生日祝福唷!

宋智孝,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