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Red Velvet《REDMARE》亞洲巡迴演唱會將來台灣!

Red Velvet
圖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Red Velvet 將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預計造訪泰國、台灣、新加坡,與各地的粉絲們見面。

Red Velvet 8月4日、5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辦第二場單獨演唱會《REDMARE》完美落幕,經紀公司 S.M.Entertainment 今天 (14日) 向媒體透露,她們將在9月8日以泰國曼谷為起點,陸續造訪台北、新加坡等地,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與各地的粉絲們見面,詳細日期、場地目前尚未公開。

另外,Red Velvet 在6日發行夏日迷你專輯《Summer Magic》,主打歌《Power Up》一推出就橫掃各大音源排行榜,在 iTunes 綜合專輯排行榜上,也拿下世界28個地區的1位,在海內外人氣都相當火紅。

讓我們一起期待 Red Velvet 的到來吧!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