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呂珍九,生日快樂!

呂珍九
圖片來源:呂珍九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踏入8月13日,今天是演員呂珍九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呂珍九 / Yeo Jin Goo / 여진구
  • 生日:1997年8月13日
  • 身高:177cm
  • 學歷:南崗高等學校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呂珍九相關資訊:呂珍九

呂珍九作為童星出身的演員,已經是出道十三年的實力派演員,他低沉的聲音與帥氣的外貌,讓人都忍不住懷疑他是不是真的才剛踏入20代,要說他的代表作可以說是非常多,特別是近幾年他作品不斷,游走於大小螢幕,不管是什麼題材、類型的作品與角色,他都能完美消化,每次都會透過作品展現他多年累積、不斷進步的演技力。

除了演技活動,呂珍對綜藝方面也很感興趣,不久前就與洪錫天、李玟雨合作 tvN 節目《在當地吃得開嗎?》,讓大家看到他私下可愛大男孩面貌,展現有別於作品的魅力!最近呂珍九確定出演新劇《絕對達令》,一起期待吧!最後送上呂珍九《再次重逢的世界》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呂珍九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呂珍九,生日快樂!
Yeo Jin Goo Happy Birthday!
여진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