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宋仲基將在台灣見面會唱《小幸運》

宋仲基 6/24 台灣 FM 事前記者會

(本文圖片攝影:Kpopn 的哈利)

今年初因為《太陽的後裔》令演藝事業推向新一波高峰的宋仲基,正馬不停蹄地進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台灣場今晚將在台大綜合體育館登場!

而昨天下午,宋仲基在下塌的酒店舉辦記者會。睽違四年再次來到台灣的宋仲基表示:「從機場到飯店都有很多粉絲,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同時透露上次來台灣沒去成夜市,他真的覺得很遺憾。

至於台灣粉絲見面會有沒有為粉絲準備什麼特別的內容,宋仲基則說:「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在韓國很紅,而我也有觀看,所以雖然我唱得不好,但會演唱主題曲《小幸運》。」

另外,主辦單位在記者會上也準備了珍珠奶茶、車輪餅、油條、豆漿、芒果冰與鹽酥雞等台灣代表性的美食讓他品嚐,宋仲基一邊吃也一邊喊好吃、好喝,不過他最愛的還是珍珠奶茶。

宋仲基 6/24 台灣 FM 事前記者會

接下來的問與答環節,關於自己是否跟「劉時鎮」一樣浪漫的提問,宋仲基說:「現實中應該沒有一個男人像他一樣浪漫吧?」,因為在這次的巡迴見面會中,都有開嗓演唱的宋仲基,未來有無當歌手的打算,他回應:「其實我唱歌真的不太好,我本來就是一名演員,所以想專注在演技上。」

至於「如果搭船不小心漂流到孤島,宋慧喬、劉亞仁、朴寶劍、趙寅成、李光洙這幾位朋友,會選擇誰一起度過野外求生的生活」的問題,宋仲基毫不猶豫地選擇了李光洙,並開玩笑地說:「因為我不高,所以需要高個子的朋友來幫忙爬樹。」

最後宋仲基又補充道:「剛剛都是開玩笑的啦!因為光洙真的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所以不論跟他一起過20年或30年都沒問題!」展現李光洙之間堅定的友情。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聯合影音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