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相均、髙田健太親自為主演的電視劇《赤腳的 DIVA》獻唱 OST

金相均、高田健太《赤腳的 DIVA》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金相均、高田健太挑戰演技主演全新電視劇《赤腳的 DIVA (맨발의 디바)》,他們還親自獻聲 OST。

《赤腳的 DIVA》講述為了一圓音樂夢而成長的現在20歲年輕人 Haru (健太 飾) 與俊京 (相均 飾),和未能完成音樂夢想而停留在過去的120歲少女女鬼妍智 (韓智善 飾),超越時間一起打造出奇幻音樂羅曼史,由 SBS Mobidic 與 Starroad Entertainment 共同製作。

劇中的三位主角金相均、高田健太、韓智善親自參與演唱 OST,金相均與高田健太合作的《Picture》是《赤腳的 DIVA》OST 專輯主打歌,是首有著抒情旋律的歌曲,由兩位主角演唱,讓歌曲更有魅力;而高田健太與韓智善合唱的《我的心也晴朗 (내 마음도 맑음)》,展現出兩人互相配合的音色與穩定的歌唱實力。

另外,金相均、高田健太將在17日透過 V LIVE 直播親自宣佈他們未來進行活動的組合名。一起來欣賞金相均、高田健太、韓智善演唱的 OST 吧:

《金相均、高田健太 — Picture》

《高田健太、韓智善 — 我的心也晴朗 (내 마음도 맑음)》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뮤직box유튜브@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