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u'est W JR、Baekho 將出演《戰鬥旅行》展開友情之旅

JR、Baekho
JR、Baekho (圖片來源:Nu’est@Twitter)

Nu’est W JR、Baekho 將出演 KBS 綜藝節目《戰鬥旅行》!

今日 (10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Nu’est W JR 和 Baekho 確定近日將出演《戰鬥旅行》展現兩人暖暖的友情,拍攝尚未開始進行,地點也還未公布。」並提到這次 JR、Baekho 的旅行是起因於上個月曾擔任特別 MC 的 JR 在節目中說過「想跟成員 Baekho 一起去溫泉旅行,因為 Baekho 很可靠,所以我覺得我應該會很安全」。

究竟一起度過九年宿舍生活、在現實中已經如同親兄弟般的兩人在旅途中會擦出什麼新火花呢?相信粉絲們都十分期待。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