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TWICE 世界巡迴演唱會紀錄片預計今年下半年在電影院上映

TWICE
TWICE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今日 (10日),TWICE 所屬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一張宣傳海報,並宣布:「TWICE 的世界巡迴演唱會《TWICELAND ZONE 2 : Fantasy Park》的公演紀實電影將於今年下半年在電影院 CGV SCREENX 播放館上映。」

JYP Entertainment 表示:「除了舞台上的華麗表演,新加坡、泰國、雅加達…等海外行程的幕後花絮也會透過影片首次公開,讓觀眾可以鮮活地感受到 TWICE 的魅力。」

另外,TWICE 將於9月12日發行首張日語正規專輯《BDZ》。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