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劉成恩全新數位單曲《Hug Me》MV 公開,BTOB 鎰勳參與配唱

劉成恩《Hug M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劉成恩暌違兩年發行全新數位單曲《Hug Me (끌어안아줘)》,請來 BTOB 鎰勳參與配唱。

《Hig Me》是首以感性鋼琴旋律為主的 R&B 歌曲,劉成恩親自作詞將她的故事融入歌詞中,歌曲描述愛情已經冷卻的戀人,希望能再次回到過去熱戀時的心情,劉成恩獨特的音色、充滿感染力的歌聲,搭配上 BTOB 鎰勳的饒舌,讓歌曲完成度更高。

這是劉成恩繼2012年與恩光合作後,再度與 BTOB 成員合作歌曲,而 MV 更請來同公司後輩金昭希擔任女主角,她在 MV 中展現出可愛戀人的面貌,與分手後傷心、淒然的樣子,讓大家看到她演技實力。

一起來欣賞劉成恩新曲《Hug Me (feat. BTOB 鎰勳)》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USICWORKS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