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L IG 分享《拳力逃脫》預告,「女王」俐落、帥氣讓人好期待!

CL《權力逃脫》劇照
圖片來源:CL@Instagram

CL 參與由馬克華柏格 (Mark Wahlberg) 身兼製片與男主角的好萊塢電影《拳力逃脫 (MILE 22)》今天就在台灣上映了,而 CL 也親自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預告!

《拳力逃脫》講述資深 CIA 探員詹姆斯 (馬克華柏格 飾) 在印尼出任務,目的是護送線人 Li Noor (伊科烏艾斯 飾) 前往22哩之外的機場,讓線人成功登機、飛往美國。沿途,他們碰上了來自不同背景的仇家埋伏、危機重重,詹姆斯要帶著線人、在 CIA 殺手團隊的幫助下躲過槍林彈雨抵達目的地。

而 CL 在劇中飾演替 CIA 工作的其中一名殺手「女王 (Queen)」,預告中的 CL 不管是紮著馬尾、穿著西裝從機場現身,亦或是帶著耳機麥克風控場的畫面,造型俐落、簡單又不失殺手氣勢,也讓粉絲們對電影更加期待。

一起來看看 CL 親自分享的預告!各位粉絲們是不是也都迫不及待一窺 CL 的帥氣模樣!?

 

CL(@chaelinc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影片來源:CL@Instagram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