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rry Good 將在16日發行正規一輯,主打歌、收錄曲預告公開

Berry Good
圖片來源:JTG Entertainment

Berry Good 即將在16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FREE TRAVEL》回歸,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Green apple (풋사과)》以及收錄曲《Mellow Mellow》的預告影片。

這是 Berry Good 繼去年4月發行的《Bibidi Babidi Boo》後,時隔1年3個月推出的新作品,主打歌《Green apple》預告影片中,Berry Good 躺在一片綠色的草地,被樹上落下的青蘋果喚醒,畫面一轉,成員們在海邊奔跑、或是乘著車兜風,散發出滿滿的青春活力,甜美可愛的舞蹈也令人相當期待完整版 MV 的公開。

收錄曲《Mellow Mellow》的預告裡,成員則換上夢幻、優雅的裙裝,與 MV 男主角共度甜蜜的約會,整支預告散發出羞澀、悸動的氛圍,與《Green apple》呈現全然不同的魅力。

(以上影片來源:Berry Good Official@YouTube)

另外,Berry Good 的首張正規專輯《FREE TRAVEL》將在8月16日正式發行。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