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章宇、尹真伊確定加盟 KBS 全新周末劇《我唯一的擁護者》

李章宇、尹真伊
圖片來源:Hunus Entertainment、KingKong by Starship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李章宇、尹真伊確定加盟 KBS 全新周末劇《我唯一的擁護者 (하나뿐인 내편)》,將與 UIE羅惠美等人攜手合作。

《我唯一的擁護者》講述因相隔28年才突然出現在自己面前的親生父親,人生開始陷入混亂的女人,以及需要隱藏真實身份的父親,在遇見自己「唯一的擁護者」後,開始找回人生的希望,由曾編寫《愛你千萬次》、《吳子龍走吧》、《吹吧微風》的金始慶編劇執筆,曾拍攝《瑪莉外宿中》、《加油,金先生!》、《黃金交叉》、《內衣少女時代》的洪碩九導演執導。

李章宇這次將在劇中飾演「王大陸」一角,是個食品企業的本部長,擁有著帥氣的外貌和溫柔、紳士的個性,但身為集團的繼承人,其實心裡藏著相當大的野心,李章宇表示:「曾和編劇一起合作過,和 UIE 也有一起主持過《音樂銀行》,才讓我下定決心出演這部作品,因為是退伍後的首部作品,在拍攝時每一個瞬間都會付出全力,努力詮釋好劇中的角色。」

尹真伊則飾演「張多野」,出生於富裕家庭,雖然從小衣食無缺的長大,但因為小時候早早過世的父親,讓她缺少許多關愛,內心也承受許多傷痛,因為一連串的事件,讓她與女主角金度藍 (UIE 飾) 形成對立關係,兩人的鬥爭將為劇中添加不少亮點。

另外,《我唯一的擁護者》預計接檔《一起生活吧》於9月15日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