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孝琳將發行特別單曲《BAE》回歸,試聽預告影片搶先公開

孝琳
圖片來源:Bridge

孝琳今天 (10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則預告影片連結,並附上文字「Surprise release “D-?”」,宣布將在近日發行全新特別單曲回歸。

公開的影片中,以紅色的唱片為底,讓人感受到孝琳火熱、性感的魅力,影片也搶先公開新曲《BAE》的片段,復古又帶點龐克元素的配樂相當具有中毒性,讓人聽一次就印象深刻。

(影片來源:HYOLYN OFFICIAL@YouTube)

孝琳在今年初陸續發行了《To Do List》、《Dally》、《SEE SEA》音樂企劃「SET UP TIME」三部曲,展現獨特的個人魅力以及在音樂上更加成熟的一面,這次孝琳推出特別單曲,在這個炎熱的夏天裡又將為粉絲們帶來什麼樣全新的音樂作品,令人期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