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per Junior-D&E 迷你二輯主打歌《'Bout You》首波 MV 預告

Super Junior-D&E
圖片來源:《’Bout You》MV 預告截圖

由 Super Junior 成員東海、銀赫組成的子團 Super Junior-D&E 即將發行迷你二輯《’Bout You》,今日 (10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同名主打歌《’Bout You (머리부터 발끝까지)》的首波 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以東海和銀赫在夜店人群中的場景開場,接著穿插兩人在紐約布魯克林街頭的個人鏡頭以及和舞群一起跳舞的畫面,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 MV 公開。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Super Junior-D&E 的迷你二輯《’Bout You》將於8月1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