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80809《M!Countdown》:LEO vs. iKON、DIA、Stray Kids..等

LEO、iKON (縮圖)
圖片來源:VIXX、iKON@Facebook

《M!Countdown》本週的一位候補是 LEO 與 iKON,演出的藝人則有 DIA、South Club、Stray Kids、ASTRO… 等。一起來看看本週一位候補的精彩演出與得獎影片,以及各組藝人的精采演出!

本週 iKON 並未出演節目,因此先來看看 LEO 的表演吧!

LEO《Touch & Sketch》

[youtube_embed title=”” id=”tyqAr15xqig”]

而本週的一位是 iKON,恭喜!來看看得獎影片並欣賞其他演出舞台吧,今日除了一般舞台,Golden Child、LABOUM、ASTRO 也帶來了夏日特別舞台,Mnet 更是邀請到英國電音雙人組 HONNE 來演出!

iKON 得獎影片

[youtube_embed title=”” id=”CpKpy3nHTDA”]

影片來源:NTC TV@YouTube

本週演出

演出影片來源:TNK、Mnet K-POP@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