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VIXX 成員 KEN 為網路劇《豆腐的擬人化》獻唱 OST,音源公開

豆腐的擬人化、KEN
圖片來源:iMBC

VIXX 成員 KEN 親自為主演的網路劇《豆腐的擬人化》獻唱第二波 OST《What do you want? (뭘 원해?)》,音源公開。

《豆腐的擬人化》由 iMBC 與 olleh KT 聯手製作,劇情描寫外表可愛卻非常神秘的男人豆腐 (朴智彬 飾)、身為超級巨星卻對愛情相當生疏的金柱憲 (KEN 飾) 以及個性討人喜歡的女主角白珉炅 (Kim Jin Kyung 飾) 三人之間的故事。

《What do you want?》是劇中金柱憲的主題曲,歌詞描寫金柱憲有些虛張聲勢又有些可愛的告白,輕快的吉他演奏與華麗的管弦樂完美結合,「你想從我身上得到什麼?說出口我全部都給你。」告白的歌詞也相當甜蜜。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KEN 演唱的《What do you want?》吧:

(影片來源:MUSIC&NEW 뮤직앤뉴@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