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徐康俊親自為主演的《你也是人類嗎》獻唱 OST,音源公開

你也是人類嗎
圖片來源:OU Entertainment

徐康俊親自為主演的 KBS 電視劇《你也是人類嗎》獻唱最後一波 OST《You Are My Love》,音源公開。

《You Are My Love》是一首抒情曲,由曾為《太陽的後裔》、《雲畫的月光》等多部電視劇製作 OST 的音樂導演 GEMI 以及曾創作《那年冬天,起風了》、《秘密》、《來自星星的你》背景音樂的作曲家 Kim Se Jin 聯手打造,歌詞描寫劇中南信 Ⅲ (徐康俊 飾) 向著姜素奉 (孔昇延 飾) 的心意,音樂導演 GEMI 表示:「原本以為徐康俊只是演技好,沒想到唱歌也很好聽,音色真的非常棒。」給予了極大的稱讚。

(影片來源:kDrama Freaks@YouTube)

另外,《你也是人類嗎》以 AI 人工智慧為題材,講述財閥三世「南信」因一場意外而陷入昏迷,身為科學家的母親打造了和他長得一模一樣的 AI 機器人,並讓他假冒兒子捲入家族權力鬥爭的故事,於每週一、二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