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dawn 不參加 PENTAGON 後援會創團式,CUBE:公司內部因素

E'dawn
E’dawn (圖片來源:PENTAGON@Facebook)

PENTAGON 將於8月11日舉行粉絲後援會 UNIVERSE (PENTAGON 官方粉絲名) 一期創團式*,近日也陸續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的個人宣傳海報,然而就在昨日 (7日) 公開 E’dawn 的海報數小時後,PENTAGON 所屬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便發表聲明,表示 E’dwan 和中國成員 Yan An 將不出席活動,內文僅說明 E’dawn 是由於公司內部因素,而 Yan An 則是因為另有行程。

E’dawn 2日和共組 Triple H 的同公司前輩泫雅傳出戀愛,CUBE Entertainment 雖立即出面否認,然而隔天 (3日) 泫雅便主動在個人 Instagram 上承認兩人其實已交往兩年,許多粉絲表示祝福,但也有不少粉絲感到震驚,外界也紛紛猜測 E’dawn 突然宣布不參加創團式是否與此事有關。

以下為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

這裡是 CUBE Entertainment。

在此宣布將有部分成員不參加預計於8月11日舉辦的《’UNIBIRTHDAY’ (PENTAGON’s PRIVATE CLASS)》。

E’dawn 是由於公司內部因素、Yan An 則是因為無法調整的行程而不得已缺席創團式。為造成等候已久的許多粉絲傷心致上歉意,敬請各位粉絲諒解。

謝謝。」

(原文:안녕하세요.

큐브 엔터테인먼트입니다.

오는 8월 11일 개최 예정인 [‘UNIBIRTHDAY’ (PENTAGON’s PRIVATE CLASS)]에 일부 멤버가 불참하게 되어 안내드립니다.

이던은 내부사정으로 인해, 옌안은 조정 불가한 스케줄로 부득이하게 창단식에 불참하게 되었습니다. 기다리신 많은 팬 분들께 심려를 끼쳐 드린 점 사과 드리며 팬 여러분의 깊은 양해 부탁드립니다.

감사합니다.)

註:是指慶祝粉絲後援會成立而舉行的活動。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