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he Rose Woo Sung 為《豆腐的擬人化》獻唱 OST,音源公開

豆腐的擬人化
圖片來源:Chic Nwes

樂團 The Rose 成員 Woo Sung 為網路劇《豆腐的擬人化》獻唱第三波 OST《和你 (너와)》,音源公開。

人氣網路劇《豆腐的擬人化》這次邀請到 The Rose 中擁有魅力嗓音的主唱 Woo Sung 演唱,並由同團的貝斯手 Jae Hyeong 負責作詞、作曲,Woo Sung 這次一改以往在 The Rose 中華麗的樂團演奏,而是以淡淡的吉他旋律搭上沉穩、感性的歌聲,讓人更加融入於歌曲的情感之中。

(影片來源:kDrama Freaks@YouTube)

另外,《豆腐的擬人化》由 iMBC 與 olleh KT 聯手製作,劇情描寫外表可愛卻非常神秘的男人豆腐 (朴智彬 飾)、身為超級巨星卻對愛情相當生疏的金柱憲 (KEN 飾) 以及個性討人喜歡的女主角白珉炅 (Kim Jin Kyung 飾) 三人之間的故事。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