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DIA 今天 (9日) 回歸,迷你四輯概念照、MV 預告、音源試聽公開

DIA 將在今天 (9日) 下午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Summer Ade》回歸,概念照、主打歌 MV 預告、專輯音源試聽公開。

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透過 DIA 官方 SNS 公開兩款不同風格的概念照,先是以紅、白色造型為主,八位成員透過之前沒有展現過的造型、概念,讓大家看到她們「八色鳥」般的多樣魅力,接著是以粉紅色為主的概念照,燦爛的笑容搭配蔚藍的天空,給人清涼的感覺,令人期待她們將透過新曲為大家一掃夏日的炎熱。

而主打歌《Woo Woo》是 DIA 繼出道曲《Somehow》後,暌違三年再度與新沙洞老虎合作,公開的 MV 預告中,DIA 以美麗的大海與沙灘為背景,在輕快的音樂下奔跑、跳舞,最後還有 MV 拍攝花絮,讓人對 MV 更感期待;此外,新專輯收錄 Hui Hyeon、豫彬、Ju Eun 的自創曲,令人更期待 DIA 新專輯。

另外,DIA 迷你四輯《Summer Ade》將在今天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並在今天的《M!Countdown》中回歸。先來欣賞 MV 預告與音源試聽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BK Entertainment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