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太妍、MeloMance「STATION X 0」合作曲《Page 0》MV 預告公開

太妍、MeloMance
圖片來源:《Page 0》MV 預告截圖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和新文化廠牌「0」一起推出文化企劃「STATION X 0」,由太妍和 MeloMance 合作演唱第一首歌曲《Page 0》,昨日 (8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 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先以幾個歡樂的畫面開場,接著場景轉換到一處倉庫中,太妍和 MeloMance 在聚光燈下現場演出,最後以三人的個人鏡頭結尾,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 MV 公開。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Page 0》將於8月1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