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月刊尹鍾信」8月號《MR.REAL》MV 公開,Choiza 參與配唱

月刊尹鍾信
圖片來源:Mystic Entertainment

尹鍾信9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2018年8月號歌曲《MR.REAL》,MV 公開。

《MR.REAL》這次邀請到 Dynamic Duo 的成員 Choiza 參與配唱,歌詞描寫一般人認為「男人就是應該要這樣」,所以許多男人們必須過著與內心不同的生活,雖然動搖卻要假裝沒有感覺,雖然難過卻要假裝沒事,雖然害怕自己受傷,卻要假裝自己很強悍的男人們,都會在這首《MR.REAL》中得到共鳴。

(影片來源:월간 윤종신@YouTube)

另外,這次的8月號歌曲是「月刊尹鍾信」第100首歌曲,尹鍾信表示:「已經第100首歌曲了,讓人不禁想起當初,當時在2010年最初開始做月刊尹鍾信,就是想要盡情做我自己想做的音樂,才推出了這樣的音樂企劃,有許多沒能放進正規專輯的歌曲,都能透過音樂企劃讓大家聽到,希望之後也能不忘初心,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我想要做的音樂。」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