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FRIEND 裕株為《一起吃飯吧3》獻唱第三波 OST,MV 公開

圖片來源:CJ E&M

GFRIEND 裕株為 tvN 月火劇《一起吃飯吧3》獻唱第三波 OST《Just This Song (이 노래만)》,MV 公開。

《Just This Song》是一首由簡潔的鋼琴旋律組合而成的抒情曲,歌詞描寫劇中李智友 (白珍熙 飾) 向著具大英 (尹斗俊 飾) 的心意,裕株這次放下平時充滿爆發的演唱功力,以溫柔的歌聲更添加了歌曲的感性,也完美詮釋出劇中主角們的心情。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一起吃飯吧3》講述厭倦生活而陷入低潮的具大英與20歲時常常一起用餐的李智友重逢,勾起了具大英對大學時期與李智友的種種回憶,在30代中期再次相遇的兩個人,透過當時的美食與回憶來治癒傷痛的故事,於每周一、二晚間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