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lock B 泰欥為《一起吃飯吧3》獻唱第五波 OST,MV 公開

泰欥
圖片來源:CJ E&M

Block B 成員泰欥為 tvN 電視劇《一起吃飯吧3》獻唱第五波 OST《Fluttering (설렘각)》,MV 公開。

《Fluttering》由曾與 GB9、BumKey 等歌手合作的製作團隊 Pop Kid 作曲,歌詞描寫劇中男女主角具大英 (尹斗俊 飾)、李智友 (白珍熙 飾) 之間,欲擒故縱又充滿心動的感情,公開的 MV 中,除了泰欥在錄音室認真錄音的模樣,也穿插許多劇中的經典場面,讓人更加融入角色的情感之中。

一起來欣賞泰欥所演唱的《Fluttering》吧: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