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全昭旻、朴成勳確定出演 KBS 新劇《我的黑歷史誤答筆記》

全昭旻、朴成勳
圖片來源:newspim、BH Entertainment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全昭旻、朴成勳確定出演 KBS 全新獨幕劇《我的黑歷史誤答筆記 (나의 흑역사 오답노트)》。

《我的黑歷史誤答筆記》是在2017年第三十屆「KBS TV Drama 獨幕劇募集」上獲得最佳劇本的作品,劇情描寫成為高考出題委員,並住進合宿的數學教授陶度惠 (全昭旻 飾),與過去為自己創造一段黑歷史的兩名男人相遇後,所發生一連串的故事。

全昭旻這次飾演的陶度惠,與她在《RUNNING MAN》中的四次元形象相當符合,是一個有點無厘頭、個性活潑的大學教授,因為過度誠實和直來直往的個性,時常碰到許多難堪的情況,是一個「黑歷史達人」,雖然每次弄出黑歷史後都會寫進筆記本裡自我反省,但最後仍會一再地犯錯,是一個相當可愛的角色。

朴成勳則飾演陶度惠的初戀「羅必勝」,曾透過電影《鬼病院:靈異直播》、電視劇《黑騎士》、《Rich Man》展現穩定演技的他,這次將在劇中展現紳士又浪漫的魅力,是管理整個高考研修院的督察,也是與陶度惠的過往黑歷史息息相關的角色。

另外,《我的黑歷史誤答筆記》預計在今年9月份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