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C.E 成員 CHAN 發生汽車追撞事故,近日行程將暫時取消

A.C.E CHAN
圖片來源:STARNEWS

A.C.E 成員 CHAN 因交通事故受傷,送往醫院接受治療,近日行程將暫時取消。

CHAN 6日完成個人活動返回首爾時,在中部高速公路發生三台車追撞的交通事故,CHAN 不慎傷到額頭,隨後前往醫院接受治療,所屬經紀公司 BEAT INTERACTIVE 方面表示:「雖然傷的不重,但為了仔細檢查身體狀況,才前往醫院接受治療。」,CHAN 也取消了原本預定在6日於 V LIVE 的直播,A.C.E 今天 (7日) 將前往日本接受媒體採訪的行程,CHAN 最終也決定不參與。

另外,A.C.E 將在8月9日、11日於日本東京、大阪舉辦《A.C.E LAND in JAPAN》演唱會,CHAN 將視身體恢復狀況決定是否出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