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NBLUE 宗泫今日入伍,IG 分享和 ZICO、Chan Yeol 等好友合照

宗泫、ZICO
宗泫、ZICO (圖片來源:宗泫@Instagram)

CNBLUE 宗泫今日 (7日) 入伍,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表示:「李宗泫今日已低調入伍,基於本人意願,確切的地點等情報皆未公開。」

而宗泫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平頭照片以及和 Block B ZICO、EXO Chan Yeol 等好友聚餐的合照,並搭配文字寫下「會好好歸來的 (다녀오겠습니다.)」、「兄弟們 (브라더들)」。

隨著宗泫入伍,CNBLUE 的四名成員目前都在服役中,隊長容和預計於2019年12月退伍,正信、敏赫2020年4月,宗泫則是2020年5月。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