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UNB 成員 CHAN 將特別客串演出 KBS 週末劇《一起生活吧》

CHAN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限定團體 UNB 的成員 CHAN 將特別客串演出 KBS 週末劇《一起生活吧》。

原本隸屬於 A.C.E,在參加選秀節目《IDOL 重啟企劃-THE UNIT》後,今年4月7日以 UNB 成員的身分出道的 CHAN,雖然目前正以新曲《感覺 (감각)》、《ONLY ONE》忙碌地展開活動,但仍確定將出演《一起生活吧》。CHAN 在舞台上以帥氣的表現擄獲許多粉絲,在出演綜藝節目時,他也有出色的表現,是新興的萬能偶像。

CHAN 在《一起生活吧》劇中將客串演出高中生角色,而首次出演戲劇的 CHAN 表示:「因為是第一次挑戰演戲,所以非常緊張。很榮幸能出演《一起生活吧》。我會展現好的面貌給各位。」

另外,UNB 於4月結束了日本巡迴演出,目前正忙碌於音樂節目、綜藝、戲劇等多方面活動,接下來則預定將進行亞洲巡迴演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