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粉絲為 Wanna One 黃旼炫大手筆送上無線電視廣告慶生!

黃旼炫
黃旼炫 (圖片來源:Dispatch)

8月9日是 Wanna One 黃旼炫的生日,他的粉絲們特地大手筆買下無線電視廣告和電台廣播廣告為他慶生!

廣告以「大家好,我是 Wanna One 的黃旼炫」為開頭,8月4日、5日分別在 MBC 綜藝節目《Radio Star》、《音樂中心》、《全方位干預視角》、《蒙面歌王》播出前後播放,4日播出的是出道1週年廣告、5日開始則是生日廣告,9日當天凌晨12點 (韓國時間) 左右也預計在《Radio Star》播出後播放生日廣告,全部加起來共播出五次。不只如此,8日、9日兩日也在 KBS Cool FM 電台廣播節目《樂童音樂家秀賢的提高音量》前後播放廣告。

由於無線電視台的廣告費用昂貴,在人氣綜藝節目前後刊登廣告的通常都是大企業,粉絲為了幫偶像慶生同時投放無線電視和電台廣播廣告是十分少見的,而這也是 Wanna One 中首次有成員收到無線電視廣告作為生日禮物。

黃旼炫
圖片來源:韓國日報、Dispatch

除此之外,黃旼炫的粉絲也在紐約時代廣場、國際機場、電影院、地下鐵、公車…等各處刊登了生日廣告。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