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與神同行2》亞太記者會,河政宇對台灣第一印象是「很涼爽」!

《與神同行-因與緣》亞洲記者會 (縮圖)
本文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與神同行-因與緣 (台譯: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導演金容華與主要演員河正宇、朱智勳、金香起、馬東錫、金東旭日前訪台進行四天三夜的電影宣傳行程,在昨日 (8/6) 舉辦的亞洲國際記者會上,河正宇表示對台灣的第一印象是「很涼爽」!

記者會一開始,導演便領眾向現場記者打招呼,並各自分享了對台灣的印象。河正宇率先表示因為南韓比台灣熱,因此此次初訪台的他對台灣印象第一印象是「很涼爽」;第三次訪台的朱智勳則是對台北乾淨的街道印象深刻;金香起訝異自己在台灣有不少粉絲,甚至許多粉絲在見面會現場用韓文喊她呢!金東旭和馬東錫則異口同聲稱讚台灣粉絲特別有禮貌,讓他們感到備受歡迎、十分感動。

《與神同行-因與緣》亞洲記者會

為了迎接地獄三使者「眾神駕到」,主辦單位也特別準備了台灣祭神時所會用到的傳統甜點來歡迎他們 ─ 代表「長壽」的紅龜粿,祈求票房長紅;代表「步步高昇」的綠豆糕,預祝票房節節高昇。另外,由於8月9日就是金香起的18歲生日,因次特別準備了巨型壽桃來慶生、給金香起驚喜,也讓她相當感動。

記者會上,一行人也被問到如果有機會,是否會選擇接受審判或轉世?河正宇開玩笑表示:「如果要接受審判的話,導演可能無法通過說謊地獄!」讓導演金容華不甘示弱地回應:「如果有能言善道的江林公子幫忙辯護,現在就死也甘願。」幽默發言引起全場大笑。

《與神同行-因與緣》亞洲記者會

緊接著,台灣沙畫藝術家莊明達現場重現電影經典場景,用出神入化的沙畫技巧帶領全場觀眾以沙的變化重溫第一部電影《與神同行-罪與罰》情節,讓導演一行人讚不絕口,朱智勳更是表示:「看完電影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但在看了沙畫表演後,整個回憶都湧上心頭,再回想電影裡的經典場景,幾度都差點哭出來。」

《與神同行-因與緣》延續第一部劇情,描寫地獄三使者將為第49位「貴人 (即模範死者)」進行辯論,希望能取得轉生機會的故事。但在辯論正式開始前,三差使卻遇見了記得他們過去的家神,並且穿梭在陰界、陽界與地獄之間,找回了曾經遺失的緣分,電影明日 (8/8) 全台上映。

【《與神同行-因與緣》訪台相關報導】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