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搖滾芭比》8/17起台北開演,Michael K. Lee:期待與大家相見

《搖滾芭比》台北場主演
圖片來源:東風衛星

Michael K.Lee、丁文晟、吳萬石分組主演的經典音樂劇《搖滾芭比 (HEDWIG AND THE ANGRY INCH)》將於8月17日起到台北開演 (活動資訊),其中一位主演 ─ Michael K. Lee 特地錄了影片跟粉絲們打招呼!而官方也公開了導演與三位主演的花絮影片,一起來看看吧!

問候影片中,Michael K. Lee 特地以中文介紹「大家好,我是 Michael Lee」做開頭,並接著說:「從韓國跟大家問好,這會是我第一次在台北 (演出),期待在《搖滾芭比》演出時跟大家見面,別錯過了!到時候見!」

 

 

而在幕後花絮直擊影片,大家可以看到三位主演的變裝過程,以及導演受訪談佈景、演員,Michael K.Lee、丁文晟、吳萬石也在影片中分享了演出感想。看到他們認真準備的樣子,各位粉絲是不是也都迫不及待到場觀賞了?

 

 

《搖滾芭比》講述原名 Hansel、與媽媽相依為命的東德少年「海德薇格」愛上美國士兵決定接受變性手術,卻因廉價手術的失敗,加上遭男方欺騙而開始了顛沛流離的生活。之後,海德薇格決定從音樂重新出發,也因為愛上搖滾樂,決定化妝、戴假髮扮成女生,並組了搖滾樂團,透過舞台娓娓唱來這些年在尋找與失去中仍相信真愛的旅程。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