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頒獎典禮

徐玄、金勇萬將攜手擔任2018《MBC 演技大賞》主持人

徐玄、金勇萬
圖片來源:JAYJUN COSMETIC / Break News

徐玄、金勇萬確定攜手主持2018年《MBC 演技大賞》。

徐玄不久前在 MBC 電視劇《時間》中飾演「薛智賢」一角,細膩演技受到好評,之前也曾赴北韓主持「南北韓和平合作祈願平壤公演-春天來到」,展現穩定的主持功力,優雅又大氣的一面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金勇萬則是有過許多大型活動主持經驗,最近在實境綜藝《國民老公》中的表現也相當活躍,兩人這次攜手主持《MBC 演技大賞》,相信將為節目添加許多亮點,令人期待。

另外,2018《MBC 演技大賞》將在12月30日晚間8點4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