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iffany SOLO 專輯《Over My Skin》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

Tiffany
圖片來源:《Over My Skin》 MV 截圖

Tiffany 6月28日以「Tiffany Young」發行全新 SOLO 專輯《Over My Skin》,近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新曲《Over My Skin》的 MV。

公開的 MV 中,Tiffany 身穿白色襯衫和樂隊一同在舞台上演出,接著又換穿紅色禮服、白色露肚運動服、黑色胎衣等多套造型,在鏡頭前變化不同的姿勢,重現藝人工作時的拍攝現場,十分有趣。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Over My Skin》的 MV 吧!

(影片來源:Tiffany Young Official@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