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iffany 全新 SOLO 專輯《Over My Skin》預告影片公開

Tiffany
Tiffany (圖片來源:Tiffany@Instagram)

Tiffany 將於太平洋標準時間28日下午6點以「Tiffany Young」發行全新 SOLO 專輯《Over My Skin》,近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預告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Tiffany 在筆記本上寫下了數個「WOMAN」,並畫上一個笑臉,接著出現同樣反覆唱著「WOMAN」的歌曲片段,影片最後,Tiffany 在赤腳上寫下專輯發行日期「6/28」。

(影片來源:Tiffany Young Official@YouTube)

同時,Tiffany 今日 (28日) 凌晨與稍早也在官方 Facebook 上再度公開了12秒的超短預告,影片以黑白畫面呈現,她用黑色簽字筆在肩膀與手掌上同樣寫下「6/28」,令人更加期待。

(影片來源:Tiffany Young@Facebook)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