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tray Kids 迷你二輯《I am WHO》主打歌《My Pace》預告公開

Stray Kids《I am WHO》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Stray Kids@Facebook

Stray Kids 第二張迷你專輯《I am WHO》主打歌《My Pace (마이 페이스)》首波 MV 預告公開。

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 Stray Kids 成員正在起跑線上準備出發,九位成員緊張、認真的表情,讓人期待他們的「疾走本能」,簡單的黑白色調,讓畫面變得更真摯,令人對新曲《My Pace》更感期待。

《My Pace》描述與他人比較時,雖然會產生焦急與不安感,但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步調,只要維持自己步調即可的心情,有著「相信自己」的訊息,而 MV 預告中已經透露出這訊息,因此讓人更期待完整版 MV。

另外,Stray Kids 迷你二輯《I am WHO》將在8月6日發行,他們將在前一天於慶熙大學平和的殿堂舉辦回歸 SHOWCASE 首度公開新曲舞台。先來欣賞主打歌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