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amuel 慶祝出道一週年,翻唱小賈斯汀《Friends》送給粉絲!

Samuel 出道一週年
圖片來源:Samuel @Twitter

Samuel 今天 (2日) 迎來出道一週年,他特地翻唱小賈斯汀 (Justin Biber)《Friends》送給粉絲作為禮物。

經紀公司 Brave Entertainment 今天透過 Samuel 官方 SNS 與 YouTube 頻道,公開 Samuel 慶祝出道一週年而給粉絲們的影片、手寫信、翻唱曲,他還祝賀官方後援會 Garnet 創團一週年,送上他親手繪畫的圖案。

在影片中,Samuel 表示:「沒想到這麼快就8月2日,出道一週年,都不知道時間是怎樣流走的,很開心能進行多次活動,一年間與 Garnet 見面也很開心,謝謝一年間總是在我身邊的你們,以後我也會成為更成長、帥氣的 Samuel。」,而手寫信中也包含著 Samuel 出道一週年的感想,與對粉絲們的感謝。

不只如此,Samuel 還翻唱 Justin Bieber 與 BloodPop 的合作曲《Friends》,以他特有的甜美音色來完美詮釋歌曲,影片中除了看到他錄音的樣子外,還有親自繪畫圖案、在蛋糕前自己慶祝的樣子。

在 Samuel 公開的禮物中,讓人感受到他對粉絲濃濃的愛與感謝,而粉絲們也為了他在美國時代廣場,刊登祝賀他出道一週年訊息的紀念廣告,兩者互送禮物來表達對對方的謝意。

另外,Samuel 正努力拍攝即將在13日首播的 XtvN 電視劇《復仇筆記2》,並同時擔任《Pops in Seoul》MC。最後來欣賞 Samuel 翻唱的《Friends》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amuel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