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BC《偶運會》中秋特輯將於8月19日、20日進行錄製

偶像運動大會
(圖片來源:MBC)

MBC 確定錄製《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

昨日 (25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MBC 相關人員表示2018年《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預定將在8月19日、20日進行錄影,今年的中秋假期約在9月底,8月中旬錄製距離播出較往年有更充裕的時間,希望能夠藉此將偶像團體成員因為行程因素缺席的情況降到最低。

今年2月15日、16日播出的春節特輯中進行了田徑、保齡球、射箭、韻律體操、健美操…等項目,其中保齡球和健美操是新增項目,因為過去時常傳出偶像團體成員在比賽中受傷的消息,出現了許多希望《偶像運動大會》不要舉行的聲音,MBC 因此廢止了一些危險性較高的項目,改以能夠同時兼顧趣味性和安全的項目取代,而這次又會增減哪些項目也成為外界關心的焦點。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