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BTS、Wanna One 當選「最希望是實習老師的男偶像」一、二名!

BTS、Wanna One
BTS、Wanna One (圖片來源:BTS@Facebook、Wanna One@Twitter)

音樂平台 Genie 經營的 10JAM「10代 (10~19歲) 研究所」從6月15日到27日兩週間以10代青少年為對象進行了「最希望到我們學校當實習老師的男偶像」票選,結果於近日公開,由 BTS 防彈少年團和 Wanna One 當選一、二名!

BTS、Wanna One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BTS 防彈少年團以26%的得票率奪下第一,第二名的 Wanna One 則獲得11%的得票率。事實上,BTS 防彈少年團2016年出演 MBC Every1 綜藝節目《Star Show 360》時成員們就曾扮過高中老師,當時音樂老師 SUGA、國文老師 J-hope、保健室老師 Jin、英文老師 RM 以及體育老師智旻帥氣的模樣令粉絲們都陷入瘋狂,直呼哪裡可以找到一次聚集這麼多帥哥老師的學校,如果老師都這麼帥的話一定每科都考一百分吧!

(影片來源:Lifestyle 12@YouTube)

另外,並列第三名的是 BTOB 和 EXO,第五名則是 WINNER。在你心中最希望他來當自己學校實習老師的又是哪一位男偶像呢?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