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泫雅、E'Dawn 傳出正在戀愛中,CUBE 出面否認:毫無根據

泫雅、E'Dawn
泫雅、E’Dawn (圖片來源:STARNEWS)

今日 (2日),韓國媒體 TVreport 報導三人團體 Triple H 成員泫雅 (26) 和 E’Dawn (24) 正在戀愛中。

泫雅比屬於 PENTAGON 一員的 E’Dawn 約早九年出道,但兩人實際上只相差兩歲,報導指出他們已經交往數個月,剛好6月1日和6月6日分別是 E’Dawn 和泫雅的生日,兩人在6月4日一同開了生日派對邀請熟人參加。

Triple H 7月18日發行迷你二輯《REtro Futurism》,泫雅也曾表示:「這次的專輯特別強調我和 E’Dawn 的合作,現在活動中的化學反應也更接近完美了,比以前來得更清楚。」而在粉絲拍攝的影像和 MV 幕後花絮中,兩人也有許多極為自然的身體碰觸。

對此,兩人所屬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在消息傳出10分鐘後就出面回應:「兩人的戀愛說毫無根據,很多人都說他們在談戀愛,但是他們是因為本來就很親近才那樣。」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