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雄仁、B1A4 CNU 確定將在 SBS 全新週末劇《Ms. Ma》中合作

鄭雄仁、CNU
圖片來源:heraldpop

鄭雄仁、B1A4 CNU 確定出演 SBS 全新週末劇《Ms. Ma (미스 마)》,與金允珍合作。

《Ms. Ma》改編自知名英國推理小說家阿嘉莎克莉絲蒂的作品,講述背負殺死女兒冤名的女人,為了找出事情真相,邊解決身邊的案件,邊揭開其中的秘密的故事,由《異鄉人醫生》朴振宇作家執筆。

經紀公司 Curo Holdings、W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日前分別表示,鄭雄仁、CNU 確定出演。鄭雄仁在劇中飾演新人時期曾負責 Ms. Ma 案件的刑警韓泰圭 (한태규);CNU 則飾演巡警裴道煥 (배도환),這是他繼2012年情境劇《需要仙女》後,暌違六年回歸小螢幕,加上與鄭雄仁、金允珍等實力派演員合作,讓人感到期待。

另外,《Ms. Ma》是金允珍暌違19年回歸小螢幕的作品,引起大眾關注,預計在今年九月接檔《說起她呢》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