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LEO 首次 SOLO 出道:雖然還有些陌生,但會努力帶來好的音樂

LEO
LEO (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VIXX 成員 LEO 在7月31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CANVAS》,並在同日下午於首爾廣津區 Yes24 Live Hall 舉辦 SHOWCASE。

這是 LEO 出道六年以來首次發行個人作品,他表示:「我是六年以來首次 SOLO 出道的 VIXX LEO,雖然現在還有些不太熟悉,但會努力為大家帶來好的舞台和音樂。」,對於第一次沒有成員在身邊自己表演,他透露:「感覺少了依靠和躲藏的地方,覺得非常緊張!」

《CANVAS》整張專輯由 LEO 親自參與作詞、作曲,展現音樂才華,對於主打歌《Touch & Sketch》LEO 表示:「《Touch & Sketch》是一首充滿律動感、又讓人興奮的舞曲,這首歌是我作詞的,其中的『Touch』有著碰觸到人的時候的『Touch』還有用筆在畫畫時的『Touch』兩種意思,整首歌曲相當性感。」

(影片提供:非凡娛樂 / Kpopn@YouTube)

這次的專輯收錄了三首抒情曲,《我最近 (나는 요즘)》由優美的鋼琴旋律組合而成,歌詞描寫分手後的心情,LEO 表示:「其實很想讓大家多聽聽抒情曲,我很喜歡抒情曲的感性,自己在寫歌時也都常會寫比較悲傷的歌,很可惜這次曲目有限沒有辦法都放進專輯裡,這次沒能公開的歌,下次會有機會再讓歌迷們聽到的。」

(影片提供:非凡娛樂 / Kpopn@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