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Dragon 最近為治療腳踝而再度入院,並已經在7月27日出院

G-Dragon
圖片來源:Dispatch

G-Dragon 在七月為了治療曾進行手術的腳踝而再度入院,並已經在7月27日出院返回部隊。

某歌謠界相關人員在1日表示,G-Dragon 在7月12日於京畿抱川國軍抱川醫院入院,接受腳踝治療後於27日出院,對此國軍抱川醫院方面表示,無法確認 G-Dragon 入院與出院的事情,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也沒有為此事發表官方立場。

G-Dragon 入伍不久後在五月接受腳踝手術,之後爆出他在國軍醫院中享有特權的爭議,當時經紀公司 YG Ent. 與國軍方面皆有出面否認,他在六月底出院返回部隊,但相隔才半個月卻再次入院,即使國軍方面曾表示他是根據醫生意見入院,不計算在病假申請中,但也難免令他享有特權的疑惑持續。

另外,G-Dragon 在2月27日入伍,接受六週基礎軍事訓練後,獲分派前往部隊服役。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