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丹尼爾、朴志訓、李大輝粉絲以善行祝賀 Wanna One 出道1週年

姜丹尼爾、朴志訓、李大輝
姜丹尼爾、朴志訓、李大輝 (圖片來源:MAMA@Twitter)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限定男團 Wanna One 即將在8月7日迎來出道1週年,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們也動員起來規劃了各種燈箱廣告、公車廣告和展覽等活動作為祝賀,其中還包括了賦予這個日子特別意義的各種善行。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Dispatch

首先,姜丹尼爾的粉絲 fan cafe「DANIEL.COM (다니엘닷컴)」就向姜丹尼爾故鄉釜山的低收入獨居老人捐贈了120台電風扇,釜山影島區老人福祉中心也公開了捐獻證書,讓外界看見姜丹尼爾粉絲的善心,證書上寫道:「向在連日酷暑中因為電風扇老舊、故障而耐受高溫炎熱的低收入年長者們送上這120台電風扇。」

朴志訓
朴志訓粉絲捐款證書 (圖片來源:世界日報)

而朴志訓的粉絲 fan cafe「只走螢光路志訓 (형광길만걷지훈)」則為聽障人士向公益團體「THE SNAIL OF LOVE (사랑의 달팽이)」捐了象徵一週年365天的韓幣365萬元 (約新台幣10萬元),另外又為身障兒童捐了相同金額,並捐贈了遊戲機、文具等各種生活用品,「只走螢光路志訓」表示:「為了祝賀夢想成為歌手的朴志訓出道1週年,因此向為聽障人士和兒童尋找聲音的相關企業進行了捐款。」

姜丹尼爾、李大輝
姜丹尼爾粉絲捐贈證書、李大輝粉絲捐款證書 (圖片來源:Dispatch、世界日報)

李大輝的粉絲 fan cafe「Delight」也為幫助病患治療向首爾大學兒童醫院捐贈了韓幣1,000萬元 (約新台幣27萬4,160元),不久前他們也和社會福利機構「溫暖的同行 (따뜻한동행)」一起到忠賢療養院為患有發展障礙的病友做志工活動,「Delight」說明:「fan cafe 的會員從李大輝作為 Wanna One 一員出道開始就透過捐獻一直一起進行各種善行,為了讓出道1週年成為一個更有意義的日子,因此決定聚集會員們的愛心,捐出我們到目前為止捐過最大筆的捐款。」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