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叢林的法則》印度洋篇出演陣容確定,李龍大等國家代表選手加入

李相花、郭潤起、李龍大
圖片來源:OSEN

SBS《叢林的法則》印度洋篇共16名成員的華麗陣容公開,李龍大…等三名國家代表選手也確定出演。

《叢林的法則》過去曾邀請不同領域的運動明星出演,但國家代表出身,還是三人一起出演則是第一次,特別這次除了羽毛球選手李龍大外,還有今年出戰平昌冬季奧運的李相花、郭潤起。

不只國家代表選手,這次印度洋篇還有多位大勢演員、偶像們出演,分別是巴塔哥尼亞篇中布著活躍表現的趙在允,與金聖洙、李侑菲、鄭糠雲,其中李侑菲與鄭糠雲是首次出演《叢林的法則》,讓人期待他們將展現有別於作品中的魅力。

此外,鄭世雲、NCT LUCAS、Weki Meki 金度延、BTOB 旼赫、UNB Jun、MOMOLAND YEONWOO 等偶像歌手也確定出演,再加上模特兒 Moon Gabi、作曲家 Don Spike 與 Boom,以上16名成員將分為先發隊與後發隊前往印度洋。

另外,金炳萬、Kang Nam 與16名成員的印度洋生存記,預計在九月中旬接檔沙巴篇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