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已30,但仍17》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SBS 官網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雖已30,但仍17 / 서른이지만 열일곱입니다
  • 節目類型:月火劇
  • 電視台:SBS
  • 首播日期:2018年7月23日
  • 主要演員:梁世宗、申惠善、安孝燮、芮智媛

 劇情介紹 

敘述在17歲陷入昏迷,跳過整個20代,直到30歲才醒過來的「身心不協調女」,和與世隔絕地生活的「Spam (垃圾訊息/郵件) 男」相遇後,所展開的搞笑、活潑、治癒愛情故事。

 角色介紹 

【主要演員】

  • 梁世宗 飾 孔佑振 (少年時期:尹燦榮 飾演)
    因13年前的意外封閉心靈、不與外界聯繫,不知不覺中長成30歲成人的舞台設計師。走路時總戴著沒有播放音樂的耳機,藉此來傳達「別靠近我」的訊息,他也會在莫名其妙的時間點突然開起奇怪玩笑,散發出一種獨特的迷人魅力。有一天,13年前造成他人生陰影的事故主角突然出現,讓這位與世隔絕的「Spam 男」人生開始起了一陣又一陣的波瀾。
  • 申惠善 飾 禹瑞麗 (少年時期:朴蒔恩 飾演)
    17歲時因事故陷入昏迷,直到13年後才醒過來的小提琴家。雖已年屆30,但精神年齡仍停留在17歲。曾經獲德國著名音樂學院准許提前入學、前程似錦的天才小提琴家,一覺醒來卻成了只有國中學歷的30歲女人,這13年青春要如何挽回?而就在她重新遇到佑振後,晚熟的人生也一步一步的在愛情與現實中逐漸成長。
  • 安孝燮 飾 劉燦
    孔佑振的外甥,自稱為「佑振的保護者」,以李小龍的經典台詞 「Don’t think. Feel!」作為人生座右銘、隨心所欲過日子的熱血高中生。在德國出生的他擁有卓越的運動神經與過人的勝負慾,是個努力的天才,有著溫暖細膩的內心,非常珍惜身邊的人。喜歡禹瑞麗。
  • 芮智媛 飾 Jennifer
    謎樣的保姆,身分、本名、年齡、家庭關係、居住地都不詳。完美的處理著各種家務工作,外表看來約莫40歲上下,整天穿著熨燙得平整無暇的白襯衫與黑裙,加上一副黑色墨鏡,就是她的個人標誌。面無表情的臉上完全看不出內心在想什麼,卻總是默默觀察著家人的心理狀態,以話語裡的溫暖與大人味,散發出奇妙穩健的魅力。
《雖然30,但仍17》趙賢植、李道賢
左:趙賢植 / 右:李道賢

【佑振家庭相關人物】

  • 趙賢植 飾 韓德洙
    劉燦好友,賽艇部成員。個性溫暖,有著看來像35、36歲一般的老氣臉龐,就算說是40歲也會有人相信。睡覺之外的時間,幾乎都和另一名好友 ─ 海範混在一起,是三人之中的大腦擔當,也是個可靠的朋友。
  • 李道賢 飾 董海範
    劉燦好友,賽艇部成員。出生於暴發戶的高顏值帥氣男,但皮相之下只有一顆完全沒有知性的青春大腦。
《雖然30,但仍17》鄭幼珍、安承鈞
左:鄭幼珍 / 右:安承鈞

【佑振公司相關人物】

  • 鄭幼珍 飾 姜熙秀
    有著堅強、爽快個性的舞台設計師,兼具幹練與強勢,是個與佑振完全相反的人。她與佑振一起度過德國留學時光,與佑振的家人也都關係很好,是佑振唯一打開心扉對待的朋友與同事,兩人在工作上配合的很好。對佑振有種說不出來的複雜微妙感情。
  • 安承鈞 飾 陳炫
    佑振舞台設計公司的老么和氣氛的帶動者。脖子上總是戴著大大的耳機,隨時都興致高昂,在宇振和熙秀間扮演著仲裁者的協調角色。
《雖然30,但仍17》尹善宇、王智媛
左:尹善宇 / 右:王智媛

【瑞麗相關人物】

  • 尹善宇 飾 金亨泰 (少年時期:王晳鉉)
    神經外科住院醫師第一年,高中時的夢想是成為瑞麗的男友、丈夫。所夢想的世界隨著瑞麗的昏迷一夕崩塌,此後決心成為一名醫生,努力讀書並重考上了醫科大學,13年後成為了穩重成熟的醫生,並在海外緊急醫療團的調任下,來到了瑞麗所住的醫院。
  • 王智媛 飾 金泰琳
    出生於知名音樂世家,備受呵護的小提琴演奏家兼音樂總監。30歲的她是從維也納學成歸來,具備美貌與實力的最年輕教授。

 預告 

影片來源:SBSNOW@YouTube

 相關連結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