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吃貨》SE7EN、莫允雯挑戰 Irene Kim、藍鈞天,享用台灣美食!

《吃貨48小時 - 國際篇》SE7EN、Irene Kim
SE7EN、莫允雯 vs. Irene Kim、藍鈞天,分別前往高雄-台南、花蓮-台東進行挑戰 (本文圖片來源:tvN Asia)

tvN Asia 原創旅遊節目《吃貨48小時-國際篇》第二季正式開播,第二季的第二站來到了台灣!分成 SE7EN、莫允雯,以及 Irene Kim、藍鈞天兩組,分別從高雄到台南、花蓮到台東,享用了不少美食!

國際篇以《吃貨48小時》本篇的模式策劃 ─ 48小時內吃最多料理的藝人獲勝,再加入當地明星的元素,讓當地觀眾更有共鳴。《吃貨48小時-國際篇》一共16集,除韓國外,也將前往菲律賓、台灣、馬來西亞等地進行。而菲律賓集已經在7月30日 (一) 透過 tvN 於亞洲獨家播出囉!

《吃貨48小時 - 國際篇》SE7EN
SE7EN 和莫允雯挑戰巨型刨冰山

在臺灣站中,SE7EN 和莫允雯從高雄出發前往臺南,嘗試了不同有趣的任務,如完成6人份的巨型刨冰山、大清早喝牛肉湯早餐,也參觀了傳統市場!

而挑戰組是 Irene Kim 和藍鈞天,由花蓮吃到臺東,不只享受了蛋餅、小西點等道地臺灣早餐,也並參觀特色民宿餐館,深入了解當地人生活及飲食習俗。更一同踏上熱氣球,眺望臺東的美景,為這趟「吃貨之旅」作完美總結。

《吃貨48小時 - 國際篇》Irene Kim
Irene Kim 和藍鈞天在台東體驗當地風土民情

《吃貨48小時-國際篇2》臺灣站將於8月27日 (一) 透過 tvN 於亞洲獨家放於香港、新加坡、臺灣、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印尼、緬甸及斯里蘭卡播放,並附有英文、中文、馬來西亞文、印尼文和泰文字幕。另外,第三站由第一季已經在臺灣對決過的鄭俊英與曹世鎬對戰,將於7月中旬在馬來西亞拍攝,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