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又!吳海英》履行承諾舉辦 Free Hug

《又!吳海英》Free Hug

(圖片來源:《又!吳海英》Facebook)

tvN 月火劇《又!吳海英》正式播出前,曾於記者發布會定下「若收視率破5%,就舉辦 Free Hug 活動」的約定,並於28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 CGV 清潭的 M CUBE HALL 履行承諾。

這場 Free Hug 除男女主角 Eric、徐玄振 (徐賢貞)、全慧彬之外,金知碩、芮智媛、許正民與齡智也都有出席,六人不僅與粉絲們度過了難忘的時光,更分享劇終的感想。

Eric 首先表示:「我今天的心情十分百感交集,很捨不得電視劇要結束… 也很謝謝今天來參加活動的各位。」徐玄振則說:「無法相信已經要結束了!今天能與觀眾們見面,我很感動。」

芮智媛告訴觀眾:「戲劇終演真的很令人難過… 即使之前常熬夜拍攝,但能與你們見面,讓我仿佛得到可以從頭再拍一次的能量呢!」金知碩:「老實說… 我們應該更早履行這項約定,讓各位久等了,看到大家如此開心,我也很高興。」

另外,《又!吳海英》最終回 (18集) 也創下了開播以來的最高收視率,根據 AGB 尼爾森公佈的數據,收視率為 9.9%,與「收視率10%,就能與 Eric 進行一日約會」的約定僅有一步之遙。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