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iKON 迷你專輯《NEW KIDS:CONTINUE》副主打歌宣傳海報公開

iKON
iKON (圖片來源:iKON@Facebook)

即將發行全新迷你專輯《NEW KIDS:CONTINUE》回歸的 iKON 昨日 (27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副主打歌《Freedom (바람)》的宣傳海報。

公開的海報以藍白兩色為背景,成員們身穿黑色或白色服裝坐在椅子上,海報上除了印有專輯名稱和發行日期之外,還有副主打歌的英、韓歌名以及創作資訊,成員 B.I 和 BOBBY 都參與了作詞,其中 B.I 還參與了作曲。

另外,iKON 的全新迷你專輯《NEW KIDS:CONTINUE》將於8月2日正式發行,並於8月18日舉辦《iKON 2018 CONTINUE TOUR》首場演唱會。

相關報導

  • 預告海報:0102
  • 宣傳海報:01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